探尋山中的海 ....天空灰灰的  雲層也很厚  一滴滴小小雨點 賣屋 輕輕落下今天休假 看到這樣的天氣  心情好像有一保濕面膜點受到影響 尋找學姊寄給我 南投國姓鄉國姓路 ~ ~ ~ 山中的海 沿路指標不清楚帛琉  一條直直的山路 也不知道會通到哪裡 一旁還有落石我還是關鍵字行銷慢慢的騎著我的125 從這座山頭繞過一座又一座的山頭終究是 ~ ~ ~遍尋不著 其實 房屋貸款山中的海沒尋著  心情並沒有失落很多因為 我喜歡一個人在山上  21世紀房屋仲介 慢慢 ... 漫漫 逛  雖然 不知騎繞了多少個山頭  帛琉 但  山上的靜謐  總是吸引我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會場佈置 可以不開口說話  可以站在空曠地聽聽風聲吹落山谷的節奏  買屋網 聽聽不知名的鳥鳴蟲叫 呼吸沁涼的空氣空氣中還會有一陣陣植物清香 ARMANI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p05bpzc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