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終人散 ~ 我看破作詞:薛永嘉 作曲:Marko月色正朦朧 與清風把酒相送太多的詩頌 醉生夢個人信貸死也空和你醉後纏綿 你曾記得 亂了分寸的心動怎麼只有這首歌 會讓你輕聲合醉清風是我想得設計裝潢太多 猶如飛蛾撲火那麼衝動最後 還有一盞燭火 燃盡我曲終人散 誰無過錯 我看破夢境的虛有 買屋網琴聲一曲相送還有沒有情濃 風花雪月也柔和你醉後纏綿 你曾記得 亂了分寸的心動蝴蝶去向無酒店工作影蹤 舉杯消愁意正濃 無人寵是我想得太多 猶如飛蛾撲火那麼衝動最後 還有一盞燭火 燃盡我情趣用品曲終人散 誰無過錯 我看破RAP『月色正朦朧與清風把酒相送』『太多的詩頌醉生夢死也空』『居酒屋和你醉後纏綿』『你曾記得』『夢鏡的虛有清唱一曲相送』『還有沒有情濃風花雪月顏容』『和宜蘭民宿你醉後纏綿』『你曾記得』是我想得太多 猶如飛蛾撲火那麼衝動最後 還有一盞燭火 燃盡我 曲西服終人散誰無過錯 我看破 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

.msgcontent 代償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建築設計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p05bpzc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